Single product image
學術活動

遊戲設計-Unity入門工作營-平日班

報名已結束!
報名起迄 2017-04-15 01:00 ~ 2017-04-15 01:05
活動短網址
  https://event.ithu.tw/2017040033
開放對象 教職員學生
承辦單位 研究發展處
開始報名SignUp (尚未開放報名)

活動詳情

活動簡介

喜歡玩遊戲嗎?

在叢林穿梭,海裡遊走,天上飛翔,甚至宇宙漂浮,歷史回溯,Unity是遊戲引擎提供一系列可視化開發工具和可重用組件,創造酷炫的場景,來創造自己的遊戲吧!

Unity3D是一個用於建立諸如三維電子遊戲、建築視覺化、實時三維動畫等類型互動內容的綜合型創作工具。

Unity 是一套跨平台的遊戲引擎,可開發執行於 PC / Mac OS 單機遊戲、iOS / Android 行動裝置的遊戲、PS3 / XBox360 / Wii 遊戲平台的遊戲。
Unity 大幅降低了遊戲開發的門檻。使用 Unity 也可以減少遊戲公司的遊戲製作開發時間與成本,即使是個人工作室製作遊戲也不再是夢想。
全球遊戲產業包含電腦、遊戲主機、手機遊戲等,市場規模高達884億美元。虛擬實境和擴增實境的商機從遊戲、影音娛樂及廣告行銷開始發酵。虛擬實境裝置是「阿宅市場的新玩具」,再來便會普及到一般影視娛樂,因此許多遊戲業者也正積極發展可支援虛擬實境技術的遊戲內容。

Unity3D是一個用於建立諸如三維電子遊戲、建築視覺化、實時三維動畫等類型互動內容的綜合型創作工具
已知用Unity開發的知名遊戲有:
鬼武者 Soul(2012)
TOUCH炫舞(2013)
新仙劍奇俠傳Online(2013)
軒轅劍陸:鳳凌長空千載雲(2013)
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2013)
刀劍神域Code Register(2014)
軒轅劍外傳 穹之扉 (2015)
仙劍奇俠傳六(2015)
憤怒鳥2(2015)
精靈寶可夢GO(2016)

對於資訊軟體方面想創業的同學, 初期可以選擇Unity低技術門檻的編輯器軟體開始, 較能快速驗證產品結果,提早做出下步決策。

一、介紹Unity軟體功能與產品特色
介紹軟體特色與軟體定位

二、相關運用介紹
Unity相關結合用途 與 學生較常提出問題集提供回答講解

三、Unity設計原則 與 實際操作講解
介紹Unity基本介面,講解Unity本身運作原理與設計方式。

四、 Unity體驗教學
老師會提供一些教學模組,並一邊帶著同學操作過程中,
請學生們將模組拼湊到Unity中,實際體驗,Unity製作軟體的過程。
(全程無需撰寫程式,過程會像在玩積木的感覺,逐漸組裝出軟體功能)

----------------------------------------------------------------------------------------

課程時間| 共二個梯次(請依不同梯次報名)注意兩梯次課程教室不同!!
第二梯 4/25(二)&5/2(二) 1400-1700
課程地點|東海大學管學院M145

自備設備|筆記型電腦,你電腦必須先安裝的軟體註冊好成功開啟 >請點我(安裝並成功開啟) (請一定要先安裝,現場網速無法負擔。)
VR眼鏡框https://read01.com/KkdJdd.html( 不強制攜帶鏡框,有帶最好)

注意事項|軟體請務必預先下載安裝,課程當天網速下載不了。
學習費用|東海師生課程費用免費

開放對象

教職員,費用:0
說明:
學生,費用:0
說明:

附加檔案

本活動無附加檔案。

相關連結
http://davincix.me/event?event=6e904004-f750-4914-8db5-0af1c7cfd43c
備註

此課程報名有專屬網頁請點選網址報名 http://davincix.me/event?event=6e904004-f750-4914-8db5-0af1c7cfd43c

活動報名

場次名稱 地 點 日 期 時 間 時 數 名 額 已報名
遊戲設計-Unity入門工作營 4/25&5/2
加入Google行事曆
管學院M1452017-04-25 ~ 2017-04-2514:00 ~ 17:006200
開始報名SignUp (尚未開放報名)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