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 product image
教育活動

學生領袖培育 [ 領導學堂 ] - 數位化的時間管理術 12/15 ( 微學分 )

本活動已通過博雅核心能力認證(進階)
報名已結束!
講師具豐富經驗,保證收穫滿滿,歡迎踴躍報名!
報名起迄 2018-11-19 15:40 ~ 2018-12-12 15:00
活動短網址
  https://event.ithu.tw/2018110013
開放對象 教職員學生
承辦單位 學生事務處
開始報名SignUp (尚未開放報名)

活動詳情

活動簡介

《 課程簡介 》
你的時間總是不夠用?還是希望一天有48小時?我該如何規劃自己的時間、安排日程?
相信很多人總是有這樣的想法,就讓本學堂透過校外價值5,000元的課程!
由熱門網站”電腦玩物”站長Esor帶你運用科技和技巧,加強時間管理觀念和實用方法。

1. 如何擁有更多時間?
時間管理不是排程系統,而是選擇系統
2. 目標現實化與 Evernote 子彈筆記
為什麼待辦清單無效?先建立有效的專案、任務、行動關聯系統
3. 行動清單與 Trello 任務拆解看板
拖延的拆解技巧,更容易執行的任務拆解系統
4. 進攻型行事曆與 Google 日曆
如何保護時間?最簡易的個人時程表安排技巧
5. KPT覆盤系統與 Evernote 第二大腦
如何建立經驗庫?如何讓準備更有效率?如何愈做愈快?

《 課程資訊 》
✿ 日期-時間:
12/15(六)09:30 - 16:30 (總時數7hr,上課時間為6hr)
✿ 地點:
人文大樓 - H106
✿ 參加對象:每堂限額70人
✿ 活動流程:
09:00 - 09:30 【報到】
09:30 - 12:30 【講師授課】
12:30 - 13:30 【用餐&休息】
13:30 - 16:30 【講師授課】
16:30 【課程結束&填寫繳交回饋單】

《 講師資訊 》
Esor 老師
✿ 經歷
為電腦玩物站長,在電腦玩物上的文章有別於單純的軟體和服務介紹,而是更強調軟體和服務背後的數位工作思維及方法,並說明實際應用後帶來的生活改變,分享的主題涵蓋數位應用、時間管理到生活旅遊中的科技人文觀察,目前部落格每日點閱數七萬,累積瀏覽人次更已突破一億六千萬人。
著有《電腦玩物站長的筆記思考術》、《Evernote 100個做筆記的好方法:數位化重整你的工作和人生》、《比別人快一步的Google工作術:從職場到人生的100個聰明改造提案》等暢銷書籍,累積銷量破十萬冊。文章並屢屢被經理人、關鍵評論網、商業周刊等各大媒體網站轉載。並曾接受經理人、30雜誌、商業周刊、遠見雜誌、Cheers、Career、Smart智富雜誌等專題採訪。
目前在各大專院校、國高中、企業獲邀開辦的演講或公開課程,累積達 300 多場,主題涵蓋 Evernote 知識工作術、 Google 雲端辦公室、與時間管理方法等。

開放對象

教職員,費用:0
說明:
學生,費用:0
說明:本課程為進階培力,建議參與學生領袖社群成員參與,有興趣之一般學生也歡迎參加!

附加檔案

本活動無附加檔案。

相關連結

本活動無相關連結。

備註

《 舉辦單位 》

學務處 學生領袖培育中心 / 高等教育深耕計畫

《 注意事項 》

✿ 本活動現場提供中午便當與點心,為了環保請報名者自備餐具

✿上課、下課皆需刷卡簽到退,若遲到、早退合併超過20分鐘,視同缺曠課,不予以認證

✿ 為確保他人權益,不能到課者請於活動3天前自行上活動報名系統取消報名寫信來電告知活動負責人,以免占用他人名額

✿ 參加通識中心專題式微學分課程者,請務必詢問各專題負責老師通過辦法(有疑問也可詢問學務處活動負責人)

✿ 此課程為進階培力課程,參加學生資源中心軟實力勵學基金需注意

✿ 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學務處活動負責人:

莊于萱 / 04-2359-0121 #23703 / hsuan123@go.thu.edu.tw / 學務處3F處本部 

活動報名

場次名稱 地 點 日 期 時 間 時 數 名 額 已報名
數位化的時間管理術 12/15
加入Google行事曆
人文大樓 - H1062018-12-15 ~ 2018-12-1509:30 ~ 16:3067563
開始報名SignUp (尚未開放報名)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