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 product image
其他活動

幸福跟我走—人生劇場

本活動已通過博雅核心能力認證
報名已結束!
報名起迄 2019-02-26 14:05 ~ 2019-03-10 23:50
活動短網址
  https://event.ithu.tw/2019020020
開放對象 學生
承辦單位 健康暨諮商中心
開始報名SignUp (尚未開放報名)

活動詳情

活動簡介

「心理劇」是透過劇場表現的形式,將自己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具象化地呈現於此時此刻,啟動個人的內在正向資源與人際網路活化的相互回饋。這樣的轉變與新體驗將能豐富一個人的學習生涯,以新的眼光來譜寫人生劇本。

邀請有意探索個人的內在優勢,勇於追求幸福、快樂的同學,在講師生動活潑有創意的帶領下,一起在心理劇場中看見自己、欣賞自己、接納自己,共同編織一個美好的歷程!


可獲得之學習內容:
在心理劇體驗的過程中檢視自己的狀態、探索自身優勢,並思考如何利用此優勢,讓自己在未來追求夢想的道路上能更加順利。

活動進行方式:
講師先解說心理劇概念,讓參與同學對心理劇有一粗略了解後,從進行暖場體驗開始一步步深入,最後再經由全體共同完成的戲劇演出,讓參與同學從中覺察到自身的可能性與優勢。

開放對象

學生,費用:0
說明:

附加檔案

本活動無附加檔案。

相關連結

本活動無相關連結。

備註

活動名稱: 幸福跟我走—人生劇場

活動時間: 108年3月12日(二)18:30-20:30

活動地點: 男生宿舍21棟1樓 開放學習空間

講師: 鄒繼礎老師(台灣心理劇學會前理事長)

 

*博雅核心能力認證申請中!

 

 

 

活動報名

場次名稱 地 點 日 期 時 間 時 數 名 額 已報名
幸福跟我走—人生劇場
加入Google行事曆
男生宿舍21棟1樓 開放學習空間2019-03-12 ~ 2019-03-1218:30 ~ 20:3023038
開始報名SignUp (尚未開放報名)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