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 product image
其他活動

練愛即時通-關於關係中的那些溝通地雷與禁區

本活動已通過博雅核心能力認證(基礎)
報名已結束!
報名起迄 2019-03-06 08:31 ~ 2019-03-18 00:00
活動短網址
  https://event.ithu.tw/2019020051
開放對象 學生
承辦單位 健康暨諮商中心
開始報名SignUp (尚未開放報名)

活動詳情

活動簡介

「我只是想好好溝通一下而已,結果就GG了」、「這個話題我們真的是每提必吵,該怎麼辦才好啊?....」

關係中的「溝通」是個大哉問,要如何把想說的話表達出來,卻又不至於造成誤會或引爆衝突,考驗著兩造當事人的智慧。超討厭無謂的爭執嗎? 不想無端踩到對方的地雷嗎? 就讓我們一起來「練愛ing」吧!

可獲得之學習內容:
檢視自身對於情感的信念,並經由講師的分享,學習在關係中面對意見不合與衝突時的溝通表達技巧,提升傾聽與溝通的能力。

活動進行方式:
講師在講座中除制式講解外,並加入現場情境的演繹,讓參與同學能在實境化的呈現方式中,更能意會面對衝突時可以採取什麼應對方式。

開放對象

學生,費用:0
說明:

附加檔案

本活動無附加檔案。

相關連結

本活動無相關連結。

備註

講師: 葉冠伶 諮商心理師(小寶)

         中國文化大學心理輔導研究所;美國西雅圖Antioch University藝術治療與家族伴侶治療研究所

 

時間: 108年3月21日(四) 18:30~20:30

地點: 人文大樓H206教室

 

*博雅核心能力認證申請中!

*報名並準時出席者可獲麵包餐盒一個

活動報名

場次名稱 地 點 日 期 時 間 時 數 名 額 已報名
練愛即時通-關於關係中的那些溝通地雷與禁區
加入Google行事曆
人文大樓H206教室2019-03-21 ~ 2019-03-2118:30 ~ 20:3023541
開始報名SignUp (尚未開放報名)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