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 product image
教育活動

當AI遇到空污 - 為環境把關的「空氣盒子」

報名已結束!
中國大陸霾害何時來?台灣工廠排放的空污如何擴散?透過「開放資料」和「數據分析」,空氣盒子能即時追查空污真兇,並幫助預測空污擴散趨勢。推動空氣盒子這個想像實現的人正是中研院資訊科學所陳伶志研究員,以及其帶領的研究團隊、 LASS 社群、政府單位和廣大鄉民。
本次演講邀請到陳伶志研究員親自現身說法,帶您瞭解空氣盒子的神奇之處。
報名起迄 2019-04-08 09:02 ~ 2019-05-06 23:55
活動短網址
  https://event.ithu.tw/2019040012
開放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外人士
承辦單位
承辦人員 李婉瑜 約聘辦事員 分機:30211 E-mail:susanlee@thu.edu.tw
開始報名SignUp (尚未開放報名)

活動詳情

活動簡介

中國大陸霾害何時來?台灣工廠排放的空污如何擴散?透過「開放資料」和「數據分析」,空氣盒子能即時追查空污真兇,並幫助預測空污擴散趨勢。推動空氣盒子這個想像實現的人正是中研院資訊科學所陳伶志研究員,以及其帶領的研究團隊、 LASS 社群、政府單位和廣大鄉民。本次演講邀請到陳伶志研究員親自現身說法,帶您瞭解空氣盒子的神奇之處。

開放對象

教職員,費用:0
說明:
學生,費用:0
說明:
校外人士,費用:0
說明:

附加檔案

本活動無附加檔案。

相關連結

本活動無相關連結。

備註

提醒您!本活動地點已變更至 LAN007 ,請您留意,謝謝!

活動報名

場次名稱 地 點 日 期 時 間 時 數 名 額 已報名
當AI遇到空污 - 為環境把關的「空氣盒子」
加入Google行事曆
LAN0072019-05-08 ~ 2019-05-0813:30 ~ 14:502140140
開始報名SignUp (尚未開放報名)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