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 product image
其他活動

求職即戰力-履歷自傳工作坊(二)

本活動已通過博雅核心能力認證
報名已結束!
畢業季又來了~~~同學們最需要的履歷自傳工作坊~再次開課囉! 不論是申請實習、交換學生、找工作,履歷表是都是爭取面談機會的敲門磚。 還沒完成履歷的同學~趕快行動囉!
報名起迄 2020-03-17 11:00 ~ 2020-05-06 12:00
活動短網址
  https://event.ithu.tw/2020030056
開放對象 教職員學生
承辦單位
開始報名SignUp (尚未開放報名)

活動詳情

活動簡介

畢業季又來了~~~同學們最需要的履歷自傳工作坊~再次開課囉!
不論是申請實習、交換學生、找工作,履歷表是都是爭取面談機會的敲門磚。
當面試主管看完上百份履歷,對於焦點模糊、沒有賣點的履歷往往過目即忘。
如何讓你的履歷表在短時間內抓住面試官的注意力,留下深刻的印象,在眾多履歷表中脫穎而出?
本次講座邀請到業界老師告訴你人資主管看履歷表時最重視的是什麼。打造讓企業主一見鍾情的黃金履歷表。
工作坊的形式,直接進行履歷撰寫,說明+實作,一次都給你!

時間:109年5月7日(四)晚上18:00-21:00
地點:科技大樓(後續通知教室)
講師: 陳浩正老師(現職:了然工作室職涯教練/授課講師. 《曾任職位》友達光電-台中廠區- 高級管理師 .光洋應用材料- 高級管理師 )

**本活動為勵學職輔專案-基礎輔導必修。
**防疫說明:教室將全程開窗,現場量測體溫(或貼紙識別),請同學自行攜帶口罩,以維護健康!

開放對象

教職員,費用:0
說明:
學生,費用:0
說明:

附加檔案

本活動無附加檔案。

相關連結

本活動無相關連結。

備註

活動報名

場次名稱 地 點 日 期 時 間 時 數 名 額 已報名
履歷自傳工作坊(二)
加入Google行事曆
科技大樓st0232020-05-07 ~ 2020-05-0718:00 ~ 21:0035031
開始報名SignUp (尚未開放報名)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