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 product image
其他活動

【企業人才招募暨產業趨勢分享會】長榮海運/長榮國際公司

報名已結束!
長榮海運為國際化的運輸企業,公司自成立以來,深耕在地、佈局全球,有許多派駐海外的機會,培養出許多具備國際經營視野與格局之各階層的海事管理人才。透過跨專業領域之輪調制度,提升員工執行業務所需之各項職能,提高生產力,也有助於開拓同仁視野,成就職涯發展。
報名起迄 2021-03-15 00:00 ~ 2021-03-17 23:55
活動短網址
  https://event.ithu.tw/2021010015
開放對象 教職員學生
承辦單位
承辦人員 陳梅鄉 約聘專員 分機:22523 E-mail:kellygf@thu.edu.tw
開始報名SignUp (尚未開放報名)

活動詳情

活動簡介

【輪調培訓~國際化發展】
長榮海運為國際化的運輸企業,公司自成立以來,深耕在地、佈局全球,有許多派駐海外的機會,培養出許多具備國際經營視野與格局之各階層的海事管理人才。透過跨專業領域之輪調制度,提升員工執行業務所需之各項職能,提高生產力,也有助於開拓同仁視野,成就職涯發展。
【人才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
秉持著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先生之理念,提供同仁完整的培訓,透過「全方位」的教育體系規劃,及「一對一」的師徒制訓練方式,確保各項業務的正常運作。長榮更透過業界首創的「海陸輪調」制度,提供海勤人員到陸上工作的機會,由海陸輪調與外派制度,在海陸各有發展,兼顧家庭,藉由角色互換,也讓船岸合作更有默契,強化專業暨管理職能。

【樂在工作~樂在生活】
長榮海運除多次榮獲證交所公司治理評鑑TOP 5%外,亦持續關注企業社會責任各項議題,並秉持著「創造利潤、照顧員工、回饋社會」的經營理念,除了恪遵勞動法令規範之外,公司提供員工整潔明亮、井然有序的工作環境,營養健康的美味膳食及員工健康檢查,並定期舉辦員工家庭日、籃球比賽及忘年會等各項活動,同時職福會補助設立多樣性社團供員工參加,更緊密的聯繫員工間的情誼。
長榮海運近年皆舉辦陸勤人員年度招募,是嚮往成為具國際觀青年最理想的工作職場。有興趣報考的社會新鮮人們,歡迎參加「長榮海運/長榮國際公司校園徵才說明會」並至本公司官網密切注意招募訊息。另,海勤人員招募為隨時進行,有意者請至本公司官網查詢。https://www.evergreen-marine.com/tw/tpsn/jsp/TPSN_Index.jsp

說明會時間:2021/3/18(四)12:30-14:00
說明會地點:管理學院(M146)

**本場次企業提供餐盒,報名且當天優先入場30位,將可獲得餐盒一份。
**本活動可列入勵學基金計畫-職涯輔導進階培力認列
**防疫說明:教室將全程開窗,請同學攜帶口罩,以維護健康!

開放對象

教職員,費用:0
說明:
學生,費用:0
說明:

附加檔案

本活動無附加檔案。

相關連結

本活動無相關連結。

備註

活動報名

場次名稱 地 點 日 期 時 間 時 數 名 額 已報名
【徵才說明會】長榮海運/長榮國際公司人才招募說明會
加入Google行事曆
管理學院(M146)2021-03-18 ~ 2021-03-1812:30 ~ 14:001.55051
開始報名SignUp (尚未開放報名)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