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 product image
學術活動

博雅夜談【不一樣的生命歷程、看見不一樣的天空】

報名已結束!
報名起迄 2023-03-15 18:00 ~ 2023-04-17 12:00
活動短網址
  https://event.ithu.tw/2023030083
開放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外人士
承辦單位 博雅書院
開始報名SignUp (尚未開放報名)

活動詳情

活動簡介

「小學二年級開啟的志工之旅,從被服務者到服務者,白化症帶我看見不樣的視界觀點,而志工經驗帶我見證了我的社會價值。」-鄭佩純

「不一樣的生命歷程、看見不一樣的天空」,每個人都有著獨一無二的觀點,你帶著什麼樣的觀點看世界?
與你分享一個被服務者成為服務者的視界觀。

這次小小博雅的服務學習經驗談邀請到的是冒險冒險前進工作室的創辦人-鄭佩純,將為我們來進行與視障者進行服務的相關座談。
冒險冒險前進工作室希望引領大家朝向共融的社會前進,不只是身障者,每個人都應該學習同理與包容,朝共好的友善環境努力。
佩純本身是一位視障者,但近幾年致力於舉辦理視障者自理營隊。除了協助視障者能夠透過營隊走出戶外,訓練自理能力之外,更透過大學生的帶領,讓普羅大眾更認識視障者、關注視障者的議題。

講者:鄭佩純(聽見冒險聲音-視障者自理營隊創辦人)
時間:4/17(一)18:30-20:30
地點:東海大學博雅書院榮譽書院長室
主辦:東海大學博雅書院、小小博雅團隊

開放對象

教職員,費用:0
說明:
學生,費用:0
說明:
校外人士,費用:0
說明:

附加檔案

本活動無附加檔案。

相關連結

本活動無相關連結。

備註

活動報名

場次名稱 地 點 日 期 時 間 時 數 名 額 已報名
博雅夜談【不一樣的生命歷程、看見不一樣的天空】
加入Google行事曆
榮譽書院長室2023-03-15 ~ 2023-04-1718:30 ~ 20:3022020
開始報名SignUp (尚未開放報名)   返回